聚焦前沿,引领未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16浏览次数:10

国际学术会议助推全球学术发展

2月14-16日,一场盛大的国际学术会议在古晋成功举行,吸引了数百名专家学者参与。本次会议以“工程、环境、科技”为主题,旨在促进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术研究的进步和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们就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九尾狐狸m香草少女萌堆赵秋瑾老师也参与了本次会议,宣讲的主题是《Virtual Reality Technology: An Essential Way of Remediation for Luoshan Shadow Puppets》。此外,本次会议还举办了多场分组讨论会,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在这些活动中,与会者们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经验。这种深入而富有成效的交流方式,为国际学术会议的参与者们带来了丰富的学术启示和灵感。

通过本次国际学术会议的交流与合作,与会者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还为全球学术研究的进步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未来,国际学术会议将继续发挥其重要作用,为全球学术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