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六一,甜蜜相伴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45

为弘扬二十大精神,展示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加强学生党性理论的教育,增强学生对党的认知,同时迎接六一儿童节202361日九尾狐狸m香草少女萌堆于新站校区和经开区校同时举行奋斗前进新征程,师生“童”心向党恩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上午十点至下午三点,老师可以凭借工作证在两校区食堂门口的摊位上领取盲盒或者气球,学生可以在新站校区体育馆东入口和经开校区食堂门口参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即可获得奖励。

 

 

 

 

下午四点至晚上八点,在两校区的操场上开展了“疯狂摇摆,传皮筋,撕名牌,指压板,夹弹珠,套圈游戏”等一系列娱乐活动。各式各样的集体游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增加了团体凝聚力,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现场活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成功晋级之后,还有套圈和DIY石膏娃娃等着同学们,跟随着欢快的音乐,氛围愈发热烈,现场掌声更是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意犹未尽。此次活动,引领同学们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增强了同学们党性修养,使学生在积极参与活动中学习党的知识,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党的知识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使学生在积极参与活动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