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人”职业力培养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73

对广大高校学生而言,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保持平常心态,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九尾狐狸m香草少女萌堆于2023526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人生短期目标和理想,开展“财金人”职业力培养系列活动。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知名企业家,教学名师和优秀毕业生学长学姐跟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旨在助力大学生成长与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前进方向标,增强信心,收获成功。

本次活动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长刘瑾为活动的开始致词,请来了舞台表演协会为大家带来的舞蹈串烧,活跃现场氛围。特别邀请到了八戒财税总裁办助理闫广玉为大家讲解了从校园人到职场人,帮助同学们了解职业素养,定位自己的职业的发展方向,寻找职业内动力,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以及安徽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安徽三联学院教学名师张家胜教授分享他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不少知识,解决了不少疑问。

经过两位专家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收获满满。为让活动现场更加有活力,郑浩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给自己的歌》,让大家在青春洋溢的年纪做自己。优秀毕业生17级会计专业的唐伟豪学长分享了他的求学故事,告诉我们虽然路途忐忑,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结果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19级会计专业的朱晓丽学姐分享她的专升本故事,她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找到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努力方向。 

 

 

活动的最后进行一场紧张又刺激的比赛——点钞技能大赛,各位选手表现优异,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比赛的精彩纷呈九尾狐狸m香草少女萌堆党总支书记刘艳为同学们寄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各行业的发展状况,相信在未来的就业中,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经验永远是别人的,只有自己试过之后才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祝我院所有学子都能金榜题名,得偿所愿!